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钟爱的两厢车”巡展:QQ-EZ轻松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4:45  人民网-市场报

  QQ-EZ轻松自如
  盛传已久的QQ-EZdrive智能型手自一体操控系统源于F1技术。笔者从相关的专业人员那里了解到,这种操控系统因其技术的先进性,不仅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全面的驾驶乐趣,更可为消费者带来优厚的成本节省,让你轻松驾驶和使用自动挡。
  十分省油: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仅3.9升。QQ-EZdrive智能型手自一体操控系统由机器人控制换挡,实现了换挡全过程的自动化。而换挡时机的合理掌握使发动机燃油供给更加合理,即改善了发动机的燃烧工况,这样就有效地降低了油耗,医治了自动挡油耗高的顽症。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仅3.9升,比普通手动挡车型还省油9%。
  百分安心:智能控制换挡降低机械磨损。QQ-EZdrive智能型手自一体操控系统可以模拟优秀驾驶员的操作动作,并智能防止不正确的操作对换挡系统的损坏,有效降低变速箱中离合器、同步器以及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磨损,从而延长动力系统的使用寿命,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维护成本。
  我的QQ,我做主。谁能最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谁就能获得用户的青睐。
  QQ-EZdrive操控系统通过“一键切换”使消费者实现了自主控制驾驶模式。QQ-DIY销售模式通过“一份订单”使消费者实现了自主配备轿车。QQ在为中国车市带来时尚产品技术之后,再次带来时尚销售模式———这种“技术”、“销售”的双重时尚消费观为我们又一次展示了QQ的品牌特质———时尚与个性不仅仅是偶像派的、潮流化的,更是讲求实力与文化内涵的。

  途安动力经济动力

  (接上期)在场地中专门测试了高速情况下途安的制动效果。测试结果令人惊喜。100-0km/h乘坐2人的情况下,最好成绩是用时2.7秒,制动距离41.06米。没有想到这个重1吨半的家伙竟然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和距离内完全停住。
  就像我们不能要求一辆轿车拥有SUV的越野能力一样,目前上市的2.0L途安既然定位于宜商宜家多功能轿车,主打私用车市场,其消费者多数情况下也主要在城镇道路上行驶,这也就决定了途安2.0L的动力配置更着重用户日常使用时的经济性,而非简单的大动力。
  经过测试,不难看出,针对用户日常使用的主要情景,现在上市的2.0L途安动力配置恰到好处。在日常转数的范围内,其发动机主要能效达到最佳释放,而18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能力应付国内高速道路也绰绰有余。另外,记者在测试中还发现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途安手自动之间相差仅仅0.3L,而一般手动与自动挡车百公里油耗差大约是1L左右。这一点对于消费者不仅代表着省油,而且间接体现了途安动力系统匹配精确。
  可以说,途安动力系统已然渐渐抛弃一种单纯追求大排量、大动力的“面子”思维,有种主动倡导经济动力的意味。面对当前油价飞涨,新的燃油附加税即将开征的形势,对于大多数用车者来说,大部分情况下用不上的大马力还不如换成刚好够用的经济动力。至于真的是非常偏好大马力又喜欢途安的消费者,等1.8T途安上市后就有所归属了。


    《市场报》 (2005年02月22日 第十四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