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公司实现开门红 乘用车月产销过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1:2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黄中朝、通讯员武跃华报道:东风有限公司元月乘用车实现销售10271台,首次创下月销售过万台的历史纪录,其中襄樊生产的“天籁”高档轿车销售4800辆。此举扭转了该公司乘用车销售落后同行的局面,再度挤入了中国轿车行业十强。

  去年,在竞争对手销售快速增长的情况下,东风乘用车销售60784辆,同比下降6.6%。面对严峻形势,他们加大新品推出力度,调整营销策略。5月和9月,广州花都新厂和襄樊新厂先后建成;12月,研发中心和发动机厂开工建设。8月,推出新一代“蓝鸟”改型版———“蓝鸟.至尊”;10月,首款高档轿车“天籁”投产。今年元月,新“阳光”上市,东风有限乘用车喜迎开门红。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