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王》第二期--五款定情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36  车王
《车王》第二期--五款定情车(图)

《车王》第二期封面

  2005情人节5款定情物是澎湃的动力,还是奢靡的外观,倾心关注车内的一举一动,情人们都把那些看在眼里?不管是“情”定终身,还是“情”非得已,今天我们挑选出来的情人车给你答案?同时编辑部也把5大车坛霸主对情人车的心声让你看个清楚。

  宝马MINI COOPER

  “情”睐指数 ★★★★

  “情”有独钟之

  女人心

  具有皇族气质的车型当然首推宝马MINI品牌,其古典繁复的外观造型充满着贵族气质。对于一部小车来说,造型的繁复华丽,颜色要如同彩虹般炫亮。再加上品牌带来的的贵族味道以及适度的反光衬托,两相辉映,开上去整个人的“贵族”指数也定会飚升。

  男人心

  怎么看MINI的前脸都像是在对你微笑,大眼睛好像在说:今年的流行款和我比怎么样?可精致的MINI COOPER今年的超经典设计却让人大吃一惊,车头的发动机舱盖,是从防撞杠上沿,简洁而向后梳起的沙板及头灯整块掀起的,与车头浑然天成,因为你的身份不允许你有太独特的地方,可你却要突出自己的嘴唇或眼睛,一切都不是问题,MINI会把你的整张脸都变成焦点。

  其实,MINI COOPER之所以入选我们的排行榜靠的不仅是经典的外观,更多的是对于人本身的一种理解。

  巴顿 深得女人缘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太小了,这是我小的时候看到MINI的最初印象。

  后来还是驾驶了吗?

  对,长大以后曾经驾驶,一次专门试开了新款的MINI COOPER,还记得是在西班牙的海滩上。

  女孩子们都在看你?认出你了?

  呵呵(大笑),他们的确是在看,但只是觉得车很不错,我那时还不在英美车队,但我觉得MINI非常适合年轻人,尤其是女孩子。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

  新款的MINI COOPER一定是我送给女朋友的最好礼物,我想我的女朋友一定会喜欢,虽然马力不大,但做工很精致,同时英国也是拥有MINI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能够拥有MINI COOPER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大众甲壳虫敞篷版

  “情”睐指数 ★★★★

  “情”有独钟之

  女人心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高贵的替身:虽然甲克虫出身贫民,但从出生到现在王室或者望族的品位与气质让女人不用费心就可以“攀龙附凤”。总之喜欢甲克虫的这类女人的贵族气质是天生的,天然的一种雍容,给人黄金般的感觉,后天的打磨当然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可关键是要有个贵族的名分给你撑腰!

  相比座舱,女孩子也许更喜欢甲克虫的外型,内部的手动挡设计以及简要的配置真的不能说是一部豪华轿车,难怪跑在路上的MINI女孩要多于甲壳虫,而42万元的价位也让原本对“虫子”大感兴趣女人们选择宝马品牌。只是甲壳虫的简单与实用给予了我们一种自然清新之感。

  男人心

  2003年,4座敞篷车市场再添一颗闪亮之星—全新的甲壳虫敞篷车款。新甲壳虫敞篷车欲以其独特,活泼,有趣的卖点,继续延续大众公司4座位敞篷车的畅销神话。他们甚至宣称:“为新都市的年轻人打造之车”,但悠久的历史,经典的设计得到了新老用户的一致首肯。

  喜欢整个驾舱直接来自新甲壳虫,几乎未有改变,不过座椅中间的中控台也重新设计了一下,新增加了一个带锁的贮物箱以及集成的扶手。因为是敞篷版,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6碟CD换碟机,作为选装配置同样集成于贮物格里。为此大众公司在车中设立了5处上锁的地方以备不测。驾驶员以及前座乘客的杯座经过重新排列,中控台上还包括有可选装的电话座,功能美观两不误,位于左手边,对于前座乘客来说非常方便实用。按照装备的不同,大众还提供了新的音响系统以及先进的防盗车辆警告系统。轿车版上的音响系统用在敞篷版上得到了全方位的改良,可以做到露天式家庭影院的特需的声学要求。

  勒布 沙漠风之子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新款的确是一次创新,原来听说老款的已经不生产了,就觉得很遗憾,我有时候总在想要是开着它参加WRC应该是什么样子?

  参加比赛?还是当作礼物?

  刚才是开玩笑,我当然会把这款车当作礼物送给女孩子,他们一定会非常喜欢,讨女孩子欢心总比跑拉力来的轻松。

  你追女孩子很困难吗?

  这要问我的女朋友,年轻人都喜欢相互追逐,这和赛道上的原理一样。不过我正在考虑送她一辆甲壳虫,我喜欢蓝色,希望她也喜欢。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

  我喜欢广阔的地方,和情人一起到沙漠里走一走最好。虽然甲壳虫更适合女性,但在那种地方理想的座驾是大型的SUV。当然我开的标致车也不错,只是它还应该再舒服一点。

  奥迪S4

  “情”睐指数 ★★★★★

  “情”有独钟之

  S4看起来适合珍珠饰品。在佩带珍珠首饰的基础上,还可以在服装上点缀一下,珍珠的光泽和圆润流溢出来的优雅令你看上去永远是一个容易制造引领时尚氛围的女人。文静简洁的发式,看上去尽显女人柔情,优雅感极强。

  女人心

  女性化的气质一直让S4成为奥迪追求女性消费者的闭门武器,无独有偶,TT的风靡再一次说明奥迪独到的眼光以及品位,优雅的外形主要以“和谐”为要点,无论内饰还是外形,S4都注意整体的优雅流露。选择奥迪作为自己的座驾,永远不会过时也永远不会流俗。中规中矩却一眼就能看出是大手笔。并不繁复的设计,永远不会喧宾夺主的抢了你的风光。

  相对于A4敞篷版76万元的价位来说,S4多出的30余万元主要由更加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安全系统来承担,很多女性驾车者认为:S4的与众不同更多的来自驾驶的特殊感觉,但更值得注意的是把S4开在路上的那种不同反响。

  没有女人会对强大动力感兴趣。但一场战斗的高潮总会在最大马力中才能够迸发。要想成为上流社会中的一员。无论品牌还是形象,只有8缸的心脏才是最低配置,而高扭矩所带来的噱头才是最后必不可少的装备,原因很简单,高音量的比赛有的时候正是显示奢靡的有效途径。

  男人心

  S4的仪表板上为灰色S形刻度盘和特殊的刻度指针。如果可以的话,还能够选择各色镶嵌如碳黑纤维材质、设计师说灵感源自演奏钢琴的piano饰板、抛光铝合金以及桦木等多款。看来刻有S标志的3幅皮革运动方向盘并不会让女孩充满兴致。但S4真正的体贴是“从心而致”,走进车里,一个动作之后,剩下的就是轻松自如的欣赏路边滑车而过的名品专店,6速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把开车的繁琐过程全部简化,最关键的诱人之处是F1式换挡开关隐藏在了方向盘的后面,让懒得动一动的小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驶。

  就算发动机在每分钟7000转的情况下产生253千瓦(344马力)的功率,并轰轰作响,相信坐在车中奔赴约会地点的焦人心情亦会此次放松下来。而上面那个令人吃惊的数据证明了其与众不同的5气门大容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非凡之处。

  托德 喜欢敞篷版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平时接触奥迪的机会不多,但在欧洲喜欢这个品牌的人还是很多,S4的外形的确很有动感,不但吸引女人的眼光,也很吸引男人。

  你会把它送给谁呢?

  首先,要我的女朋友喜欢,必须符合她的审美。其次,我也要喜欢,奥迪的感觉很大众,很有时代气息。但我还是会选择法拉利,不仅仅是因为我在那里工作,而是法拉利比较符合我的身份。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心中的情人车。把轿车当作礼物送给心爱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意大利的夜晚总是相当美丽,但我很少开车欣赏过。虽然总在不同的地方比赛。但能够拥有一辆两个人都喜爱的车感觉一定很好,真正的情人车应该是驾驶起来完全是一种浪漫的感觉,不用太快,但要够情调,最好是敞篷。

  宝马X3

  “情”睐指数 ★★★★

  “情”有独钟之

  女人心

  惊艳的贵妇气质在这里会被踢出门去,坐在X3里应该衣着整洁而不俗气,可以到加油站加满油箱,然后为你的周末大餐以及零零碎碎的用品找好地方,X3的驾驶室在我们挑选的车型中拥有绝对的优势,真皮半桶式座椅保证了驾驶者乘坐的稳当,就算开起了大Party也不会人仰车翻。当然真正的X3女郎更不会忘了突出自己的性感,其实最为粗犷的车型,同样能够引起她们的驾驶欲望。虽然,X3的第一视觉感就是带有宝马的传统风格。两只组合前大灯时尚美观。传统的双肾式设计,让X3的前脸显得威风十足,但最符合这一形象的一定是紧身衣的装扮外加一两件低胸的小礼服的性感装束。

  男人心

  X3的行驶噪音(风噪和胎噪)很低,对于凌驾于都市之间的SUV来说,3升发动机不会让驾驶者感到不适,作为专门给女性生产的多功能车,X3仅配有自动变速器,这样对于女性来说,1840公斤的庞大车体也可以灵活操控。而对于出行的考虑,宝马X3行动起来一定没有同样装备3升发动机的330i旅行轿车那样迅捷,如果男人们还不愿付出足够金钱的话,那么X3 60万的价位则相当合适。

  在细小的安全配置方面,可以说X3是为身材娇小女性来设计,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的5个三点式安全带的高度都不可调节,身材高大自然无法适应。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理念来源于iDrive系统,但省心归省心,这样的一个连男人也不愿理解的复杂系统怎么能让女孩子亲历亲为呢?

  蒙托亚 居家男人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真正的SUV,完全和X5不相上下,拥有更加灵活的外形设计,底盘也轻巧敏捷

  X3和威廉姆斯FW26 都是宝马的产品,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视野相当开阔,能够开着它爬上阿尔卑斯山,这一点FW26 永远不能做到。

  你妻子会喜欢它吗?

  只要我来开,她就不会坐。

  她送你一辆怎么样?

  X3应该更适像我妻子这样的女性,当它刚刚设计出来的时候。我就认为这将成为未来SUV领域领先者,而它上市后的成绩看来相当不错。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

  能够把商场里的东西都搬回家的才可以,空间感是第一个要考虑的,相对于生活来讲,一辆车我更看重它的实际意义。

  保时捷Carrera S 997

  “情”睐指数 ★★★★★

  “情”有独钟之

  女人心

  保时捷不是一个男人随便玩得起的,但却是女孩们赢得男人眼光的杀手之剑,男人们会想:车好,人更靓。相对于曾经的车型,997的颜色选择不要太温暖,也不要太寒冷。可以用较浅的色调和比较深的内饰颜色来搭配出成熟结实的颜色。997告诉女人们不如穿的复古一些,这样不言而喻的就成了一个古典贵妇了。

  功能复杂的中控最适合997美女,操控台看上去有种深不可测,其实她们根本不想动一动那里的按钮,神秘和高贵气质当然不能轻易被打破。尤其是完全按照电脑设计的功能会让你拥有古典贵妇的形象。不要用人性化的功能,不需要去思考下一步怎么做,997具有的各种自动功能和这类女人很相配。

  男人心

  2004年,保时捷的设计师们避开了永无止境的“现代化”改款,而是选择了复古。其内部车型997与996的每一处不同都是重新延续了993(996上一代车型)以前的特征。泪囊形的组合大灯不见了,变成了最传统的椭圆形大灯,清洗喷头只有一个小小的金属头,转向灯回到了他最早的位置:保险杠的外沿。腰部不再像996那样丰满,恢复了以前轻盈的形象,就连车门的门把手也变回了最初的外拉式弓形设计,不再是996的掀盖式。这些变化也使997车型的911特征更加明显。

  舒马赫 属于赛道的男人

  第一眼的感觉如何?

  的确是一款超级跑车,外形非常富有现代气息,但与法拉利不同的是它的驾驶者年龄跨度会更大。

  可以谈一下驾驶997后的感觉吗?

  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驾驶过这部跑车,但911给我的感觉的确棒极了。

  有没有想过驾驶它和F2004比试一下?

  那一定很刺激,但我想如果让我驾驶F2004,我还是会赢的。

  什么才是心中的情人车,997可以吗?

  用保时捷997作为情人节礼物的主意太棒了,没有哪个女人会抵挡得住它的诱惑,保时捷和法拉利都是世界最好的跑车,虽然我在赛道上总能很快镇静,但如果要拿一部车当作情人节礼物,我还没有想好。但我敢说, 一部好车的品质可以让今年的情人节变得更加完美。

  策划执行/宋阳 文/马达 图/周之毅

  车辆提供/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 保时捷中心

  宝马中国 大众中国 品味车苑奥迪展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