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广场发生交通事故一人死亡五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汤阳)昨日清晨5时许,一辆桑塔纳与一面包车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口发生相撞,造成1死5伤。

  “那辆桑塔纳从西向东行驶,到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口准备向北转弯时,与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面包车撞上了。”目击者袁先生说,“桑塔纳撞得比较惨,副驾驶室有一个女的被卡在车里,一动不动,满身是血。”随后,交警赶到,几名伤者被送到医院。

  因车门严重变形,女乘客的下身被卡在狭小的夹缝中,赶到的府右街消防中队7名队员用扩张器撑开变形的车厢,约20分钟后,救出女乘客,但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据悉,死者姓彭,四川人。

  据北京市急救中心介绍,当天的车祸共造成1死5伤,伤者多为软组织损伤和多发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