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国产微型车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7:42  东方网-文汇报

哈飞路宝

  微型车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主力车型,尽管其他级别的新产品层出不穷,但总有一款或几款微型车排在销售量的前几名。这次捉对厮杀的四款小车设计年代有早有晚,各自的“出生地”也不一样,但在市场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正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城市精灵: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精美俏丽的外观再加大马力的“核心”,在小车中落下不俗的品评。1.1升DA468发动机是其一大卖点,这款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缸体的四缸四冲程多点电喷,65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5.4L,有不同配置满足个性化消费。卖点之二是降噪性能出色,哈飞路宝的车内车外噪音都符合欧洲标准。目前哈飞在全国的维修服务站有1000多家,其中包括最边远的新疆以及西藏等地区,维修服务有保证,是一款满足普通消费者需求的“国情车”。最近市场参考价:4.18万-5.28万元。

昌河爱迪尔
  老牌新秀:昌河爱迪尔

  Ideal(爱迪尔)轿车由昌河公司与意大利博通公司(STILEBERTONES.P.A)联合打造。据博通公司设计主创人介绍,其主体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中的绿叶,比如整车流线、车前灯、车窗及车门把手都极像一片流畅的树叶,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情趣。从座椅到车顶的垂直高度达到了960毫米,即使是体型高大的人也可从容入座,活动自如,充分展示了“小中见大”的本领。掀背后车门,各种装备齐全,驾乘、载物都方便,实用油耗4.5-5.0L/100Km,最高车速155Km/h。最近市场参考价:5.68万元。

  活力天使:雪佛兰Spark

  上汽通用五菱针对目前国内购车意向和购买潜力最大的城市时尚年轻白领和新家庭打造的活力新车雪佛兰Spark,搭载的是由德国慕尼黑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为MATIZ(SPARK前身产品)量身定做、目前国际微车市场上技术最成熟的大宇B10S1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7KW,百公里油耗4.3L,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KM/小时,服务保障期限为3年或6万公里。该车外观流畅、设计精巧、安全性好、附加值高,售后服务较好。最近市场参考价:6.18万元。

  时尚宝贝:奇瑞QQ

  QQ凭借美丽大眼睛、时尚造型,讨巧的外形,上市伊始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应。经改进发动机换成了372型,采用DOHC技术,每缸4气门结构,具有更大功率、更省油的特点。操作QQ无须动脑,各种功能键操作简单便捷。内部空间分配也相当均衡,前后排可以同时坐进两个1.80米的大个子,但车身宽度稍嫌窄一些。QQ的储物空间相当灵活,得益于可分开放倒的后座椅。油耗百公里6.4升。最近市场参考价:5.68万元。

雪佛兰Spark
A15.JPG
奇瑞QQ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