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诚荣膺江淮瑞风年度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6:06  深圳特区报

  日前,记者在江淮瑞风获悉,深圳安诚瑞风公司去年于突出的销售成绩和优质的服务,一举夺得江淮瑞风年度经销企业总评榜“持续发展奖”和“最佳体系建设奖”,成为为数不多的“双料奖”获得者。

  去年汽车市场较为淡静,大多汽车经销企业都未能实现全年的销售计划,但江淮瑞风凭借车型的优势、品质的精良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做到了淡市不淡,在深全年实现销售瑞风商务车1865台,同比增长达121%,成为深圳最畅销的MPV车型。

  而始建于2003年7月的安诚瑞风,开业便于崭新的商务车4S形象店亮相,两年半不俗的业绩迅速拉动整个瑞风商务车的增长,去年在深圳销出的1865台瑞风商务车中它就占有1002台。(天水)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