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富康三大武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6:06  深圳特区报

  第一种武器冰火剑——舒适

  05款富康因沿袭了雪铁龙四轮独立悬挂、后轴随动转向,具备急转弯时无侧倾、无甩尾的独家秘笈,有“弯道之王”美誉的富康至今在经济型轿车领域仍然不能找到与其同等功力的对手。

  另外,全新的浅色内饰:门护板、地毯、顶篷,营造出明亮清新的乘坐空间,备感温馨舒适;座椅采用新的高档浅色针织面料,亮得令人陶醉。同时,高保真CD、仪表盘木纹装饰、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镀锌钢板,令人不仅陶醉,而且让05款富康的剑光灵动闪亮。

  第二种武器碧玉刀——经济

  05款富康改进的最大亮点就是在其原有8V发动机进行的升级,目前05款富康采用的是一款风行欧美市场的小型化高能1.6升16V发动机,这是目前国内1.6升排量中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这款发动机也令05款富康如虎添翼。然而,05款富康配备的16V高能发动机的另一大特点,是比较完美地解决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使用经济性的矛盾。

  第三种武器多情环——安全可靠

  “武器”最需要的就是可靠,05款富康与其家族同出一炉,可靠性无可挑剔:806个质量监控点;288小时整车暴晒;500小时强腐蚀环境考验;1000公斤车身侧冲击考验;3800整车焊点逐一撕裂检验;5000次车门开启耐久试验;30万次座椅总成耐久性试验……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