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上海通用雪佛兰 兑现承诺值得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8:58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

  依靠上海通用汽车领先的网络竞争优势,满足雪佛兰产品上市初期的便利需求,遍布全国的100家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将在近期陆续开业,经销、服务网络覆盖全部省会城市。此举创下了中国汽车行业一个新品牌的首批产品上市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范围最广的记录。2005年年底,上海通用汽车计划发展到近150家雪佛兰4S特约销售服务中心,以充分适应大众化产品的消费需求,使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和售后都能享受到便捷有效且物有所值的服务。

上海通用雪佛兰LOGO

  区别于上海通用汽车别克销售店,雪佛兰将体现温馨、亲切的风格,比如雪佛兰销售人员以休闲装取代西装迎客,使顾客有回家的感觉。科学化的管理,年轻化的销售队伍更蕴育着雪佛兰品牌的勃勃生机。在售后服务流程的设计上,雪佛兰表现出十足的个性化,以充分应对大众化的服务需求。借鉴了银行服务流程的“叫号服务”使服务流程透明化、顺序化,变被动关怀为主动关怀。此外,雪佛兰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对上门车辆提供免费检测,以帮助顾客在车辆长期使用过程中“以养代修”,使消费者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服务。上海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配件价格将很有竞争力”。

  而上海通用汽车业已形成的从研发、采购、制造到营销服务等体系竞争优势,将成为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强大后盾。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产品将在设于烟台的东岳生产基地量产。已拥有两年多赛欧生产经验的东岳全面复制了上海通用汽车的营运体系,在产品规划、生产制造、零部件采购等方面完全纳入上海通用汽车的一体化管理,并在制造工艺、产品质量、管理模式乃至经营理念等方面保持与上海通用汽车同步的水准。在此基础上,东岳更进一步完成了优化和改进,已经成为上海通用汽车非常重要的生产基地。目前东岳生产基地已经达到每小时27台的生产能力,将充分满足雪佛兰产品的生产需要,及时应对市场的需求。雪佛兰沿用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成熟的采购体系,从对供应商的考核标准,到所供应的产品的严格检测,都为可靠的产品品质提供了保障。

  上海通用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成为国内领先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其信心建立在其多品牌和全系列车型的战略上,不断创新和开拓新的细分市场的能力上,建立在从品牌到产品,从开发到制造,从营销到服务整个体系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上。这种优势将在雪佛兰身上不断延续,使雪佛兰成为普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