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心打造 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赛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8:53  新浪汽车

  2000年,赛欧首创“10万元家庭轿车” 概念,开启了中国家轿细分市场的新篇章,从而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占据独特地位。到2004年年底,赛欧的销售始终在小车细分市场处于领先。“赛欧”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拥有近20万用户,享有安全、可靠、实用及售后服务佳的口碑。随着市场的发展,紧凑型家轿日益走向普及化,消费门槛不断降低,目标用户的定位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从当初的有一定经济基础、事业小有成就的成功人士,发展到更广泛的普通人群。事实上,在赛欧品牌成长的四年多时间里,其品牌定位结合市场变化,也处在持续的发展变化之中。随着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实施,别克已成为专为渴望在成功基础上再求超越的中国公商务精英打造的座驾。而雪佛兰品牌是面向明智务实、希望不断提升生活质量的普通消费者,向他们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又超出他们期待的值得信赖的汽车。雪佛兰的品牌个性显然更适应当今紧凑型家庭轿车的用户特点。雪佛兰新赛欧以雪佛兰大众化国际汽车品牌体系为支撑,从产品研发、采购、制造到营销服务,都将使目标消费者获得更加到位和贴心的服务。而“赛欧”这一优质品牌资产也将得以传承和不断发展。

  赛欧的成功使上海通用汽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对小型车细分市场需求的理解与解读能力。根据雪佛兰的品牌定位,针对中国家用车市场当今需求特征,以“深刻洞察、更好满足”为出发点,上海通用汽车在产品工程方面作了大量投入,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的自主研发下,对赛欧进行了全新打造。

  雪佛兰新赛欧的全新外形更加现代洗练、富有年轻化动感主张,完美结合视觉美感与实用机能。内饰方面则充分满足家庭用户追求温馨实用的需求,配置再升级,全新的中控面板设计富有科技感、品质感,散发精致优雅的欧洲时尚魅力。全车随处可见的人性化设计,新赛欧SRV灵活的后排空间使用,让“新赛欧”兼具年轻、现代感与实用,使消费者安享高品质的有车生活。

  新赛欧灵巧的车身搭载1.6升MPFI高效环保型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特性,在发动机仅为2800转/分钟的低转速下,已拥有最大扭矩128牛.米,让起步随心而动,迅速响应;同时,加速顺畅,爬坡性能表现优异。在所有竞争车型中,新赛欧是唯一针对中国路况和油品采用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设计的车型,特别适合都市里走走停停的行车环境,高速环境下提速快,表现安静。全新升级的F15手动变速器,改进了变速箱中的同步环,使驾驶者感觉档位清晰,换档轻松准确,配合发动机强劲扭力,提升了提速快感。新赛欧的自动档车型,升级为日本原装进口“电子四模式”自动变速箱(运动模式、雪地模式、经济模式),为同级车中独有配置。在车辆等候红灯等短暂停车时,具备Shift-N功能的自动变速箱会自动跳为空档,不仅减少了车辆的抖动现象,更降低油耗。

  重新标定、调校升级的多点汽油喷射系统的运用,使新赛欧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注重经济性及环保性,排放达到更清洁环保的欧III排放标准。通过全新标定而使用93号或以上无铅汽油,更增加了发动机燃烧效率,降低油耗更为小车用户着想。

  全面传承了近20万赛欧用户多年来的认可和市场青睐,更凭籍全心投入之下的全新打造,新赛欧以全新面貌、升级性能加入雪佛兰品牌阵营。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