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多个购车场所 亚运村车市将拆分为两个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去年一直被搬迁传言困扰的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上周五终于正式向媒体澄清,短期内老亚市不会搬,老亚市将定名为“南亚市”,同时新亚市将被称为“北亚市”,两个亚市同时经营,独立核算。今后,广大市民又多了一个选车、购车的场所。

  被誉为中国车市“晴雨表”的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去年一度因场址属于北京2008年奥运项目用地而面临搬迁,新市场的相关基础设施已日渐完备。由于种种原因,搬迁时间一直悬而未决。经过亚市相关领导仔细斟酌,上周五终于宣布了南、北两个亚市的经营概念,即现在的老亚市将被称为“南亚市”,而位于奥运公园北侧、立汤路北七家镇段东侧的新亚市被称为“北亚市”,两个亚市同时经营,两批工作人员经营且独立核算。

  在功能上两个亚市将重新定位,南亚市以整车经营为主,北亚市则以二手车交易、零配件经营、汽车用品经营、汽车维修、提供试乘试驾场地为主,同时也有整车销售。

  “短期之内,起码今年之内这种经营方式将不会改变。”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商务信息部部长郭咏肯定地表示。据悉,位于北七家镇的北亚市,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土地面积是南亚市的3倍左右,北亚市拥有新车交易摊位900个,二手车交易摊位400个,目前已经建立了七家不同品牌的4S店,现已开始试营业。

  同时郭咏表示,南、北亚市在功能上是互补的,但同时两个亚市分别核算、人员独立,又存在相互竞争,亚市允许经销商同时在南、北两个亚市设立经营网点。

  据悉,2月底至3月份,北亚市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始正式招商,将设置72家二手车经营席位,建成之后,还将在北亚市周围的天通苑、回龙观等周边小区设置服务网点,包括维修保养、救援、俱乐部等,为购车者提供便利。(记者 刘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