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 Prologue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9:58  车讯网
标致407Prologue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标致407 Prologue概念车

标致407 Prologue概念车

标致407 Prologue概念车内饰

  标致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最新的概念车407 Prologue Coupe,这台概念车保持了标致在coupe的制造上一贯的大尺寸以及时尚的塑形手法。

  时尚的设计赋予该车过分自信的外表,使其很自然的与已经成功上市的,同样拥有出色外表的407轿车版以及SW版形成更加完整的407阵容。这台概念车由标致风格中心设计,通过流动般的线条来表达该车的强劲,精致以及优雅。

  猫脸车头让人热血沸腾,再加上张紧的侧边腰线以及结实的车尾收笔,一副势蓄待发的姿态形成了。强烈倾斜的前档风玻璃引导非常coupe风格的线条划过没有任何停顿的车顶线条,流畅的运行至后尾箱,经集成的后尾翼形成无比平滑的407 Prologue Coupe侧面轮廓。

  这台概念车的乘客舱再一次强调了整个运动主题。4个全尺寸座椅有足够的空间舒适的赋予每个乘客。高质量材料的选用以及时尚的设计,给予乘客一个更舒适的旅行车般的感受。

  车内整体的设计以红色的皮革包裹为主,附有铝饰件修饰,非常407的风格。中控台采用黑漆以与红色产生对比。仪表台里的5支仪表盘让人想起精美的手表,再加上秒表般的刻度风格。

  407 Prologue Coupe采用最新的V6 HDi柴油引擎,特点是有免维护的微粒过滤器,最大马力超过200匹,扭力有4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带保时捷Tiptronic控制系统的6速自动变速器

  悬挂源自407,前为双叉臂,后为最新一代的多连杆系统。

  407 Prologue Coupe标志着2门版的407上市在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