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搭台 多方联手共同开拓北京出租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9:46  新浪汽车
汽车经销商搭台多方联手共同开拓北京出租市场

汽车经销商搭台 多方联手共同开拓北京出租市场

  新浪汽车讯 目前北京出租车市场中正在上演的是老车型的更新换代。据统计,北京市目前有出租车6.7 万,出租车公司在277家。主要车型以夏利、富康、捷达为主。由于北京的出租车档次较低,市政府为了提升北京的城市形象及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从2002年6月开始,决定对北京市出租车的车型进行更换。北京的出租车换车市场,无疑为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于是聪明的汽车经销商,为出租车换车这个特殊的销售群体,搭建了一个特殊的、具有全方位功能的服务平台。

  提起汽车销售服务,很多人马上会联想到售后服务,然而面对众多的北京出租车公司——一个特殊的销售群体,北京东方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北京万家友汽车销售中心凭借自身多年的销售经验,为这群特殊的客户,构件起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销售平台,包括售前、售中、售后,各个阶段的全方位服务。

  首先,为了支持众多的出租车公司更换车型,东方红汽贸提供了“以旧换新”的服务,出租车公司可以把从市场中退役的旧车进行新车的置换,这样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换车带来的成本。“以旧换新”的服务,也是东方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独家推出的销售模式,这样让等待更新的几万辆老旧出租车有了最终的“归属”。

  其次,为众多的出租车公司提供换车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是东方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面对出租车换车市场打出的“重拳”。经销商搭台让银行、保险公司、出租车公司,三方走到了一起,进行深入了解,深入接触。对于银行来说,车贷一直是一块“鸡肋”,但是面对出租车公司这一特殊的客户群,华夏银行此次果断地站了出来,为出租车公司提供更换新车的贷款支持。在东方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组织的一次出租车更新、金融推介会上,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的高层与京城数百家出租车公司老总亲密接触,听取他们的需求。保险公司上也同样放下架子,与客户进行了亲密接触,平安和华泰都派出了主力阵容,在与出租车公司的接触中,深入了解这一特殊的客户群,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为出租汽车量身定制保险产品,使保费最大程度地经济,使产品最大程度的实用。

  此次由东方红汽贸为出租车公司、银行、保险公司搭建的特殊平台,体现了销售商专业的售前服务,在推介会中有四款车型与客户见面,这对于购车者——众多的出租车公司来说会起到拨云见日的作用。销售商提供的服务,已经由简单的销售,转变为“旧车置换”、金融服务、保险支持、售后维护等全方位的服务。

  由汽车经销商搭台,让银行、保险公司和客户三方走到一起,这在京城的出租车换车市场中还尚属首次。不过面对换车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京城的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们肯定还会更加激烈,销售手段还会推陈出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