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车市逊于往年 上周仍有部分经销商未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9:40  新京报

  本报讯 “春节期间亚市日均人流量大概三四千。这比2004年春节少了差不多一半。”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商务信息部部长郭咏表示。由于春节前部分车型旺销,春节后不少经销商还没有进货,有些车型出现断货现象。

  看热闹多于购车

  郭咏表示,“春节期间逛车市看热闹的人多。从初二到初六都有不少人来,初七因为下雪,人流量偏少。”2月14日上午9点多,记者在中联汽车交易市场看到,该市场对外的停车场里已经停了不少车,但不少展厅还没有开门。恰逢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在中联市场哈飞专卖店里,家住朝阳区的孔剑平从哈飞汽车北京大区经理张彪手中接过999朵玫瑰,成为哈飞路宝的最大幸运儿。“路宝与您玫瑰有约”的大型红色横幅与火红的玫瑰相映成趣。

  部分经销商尚未开业

  据记者从几大市场了解,现在仍有不少经销商还未完全恢复营业,“春节后市场普遍比不上年前,”郭咏说,“不少经销商还在过年,他们只留少部分人值班。”“北方市场也有部分经销商还没开业。”北方市场工作人员小邢向记者表示。(记者涂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