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车市 迎来降价第一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8: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马自达 优惠延期至4月

  今年1月,为庆祝上市两周年,马自达6以2.5万~4万的大幅优惠举措率先掀起了今年第一波降价浪潮。这一优惠举措原本截止日期是本月7日,但昨日记者从马自达6四川中鹏处获悉,降价以来马自达6在一月的销售已经过万,达到上市以来单月销售的最高记录。一汽马自达紧急决定将该优惠举措延期,马自达6各款车型的优惠价格将维持至今年4月12日。

  ●嘉华 最高降幅2万元

  昨天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从2月21日起,他们将对其旗下的MPV产品———起亚嘉华的销售价格进行调整,最大调整幅度为2万元。此次降价的车型分别是起亚嘉华TOP版和GL版,其中TOP版售价由29.8万元调整为27.8万元,降幅为2万元; GL版售价由22.8万元调整为21.8万元,调整幅度为1万元。业内人士称,此次的降价举措可视为起亚嘉华抢占先机的第一步。

  ●陆风 SUV探底9万

  新年刚过,江铃旗下的专业越野车品牌陆风发布了第一波降价信息。其中,原来售价为15.85万元的陆风四驱车价格直接降至13.75万元,降幅高达2.1万元。而两驱的陆风最低售价降至9.65万元,进入了九万元价格区间。据陆风汽车营销公司老总刘红山介绍,这次降价充分考虑了企业的成本和05年市场需求及竞争因素,目的是增强陆风家族在9万元~15万元区间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昨日记者从陆风经销商四川天诚贸易公司处得知,陆风宣布降价后到展厅看车、试车的消费者明显增多,9万多元的两驱车型由于具有排量适中、燃油经济性好的特点,为多数消费者所青睐,目前货源非常紧张。实习记者 吕越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