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重工SUBARU两款车型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4: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鞠艺)日本富士重工旗下国际著名汽车及航空器制造商———SUB -A RU近日宣布,将于3月3日-13日在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中展出其最新推向国际市场的两款个性鲜明的产品:多功能车型T r i b eca B 9、全新的微型轿车R 1等。

  S U B A R U T r i b e c a B 9承袭了S U B A RU一贯的运动风格,结合多功能性设计,是国际上新一代多功能车型的代表。B 9沿用S U B A RU著称于世的左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继承了它机敏非凡的操控性和强劲卓越的稳定性,同时又提供了如S UV一般强大的功能性。其极富运动气质的动感外形,配合以工艺精湛的内饰空间,为整车营造了一个舒适安全的7座空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