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添配置05款帕萨特成都上市 售价与04款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4: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8行政版3月上市 全新B6明年10月出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 记者昨日从AEC四川广博独家获得消息:新款帕萨特抵蓉了!至此,传言已久的05款帕萨特终于浮出水面。频频见诸报端的新一代帕萨特B6则要到明年10份左右才能面世。

  记者在现场看到,05款帕萨特在外观上与04款相比,主要是换上了两双靓丽的“跑鞋”:205运动宽胎,新式11条幅轮毂。其中1.8T手动挡还增加了遥控门锁、单碟CD、真皮中央扶手等人性化配置。价格方面,05款帕萨特依然维持04款的售价,使其性价比达到了中级车的新高度。

  该公司梁总还进一步透露,计划中的帕萨特行政版原定于去年12月上市,但因档期原因,现推迟到今年3月底面世。其外观变化主要是前脸进气格栅和两侧外后视镜作了豪华镀铬处理,而行政二字则完全写在了车厢内,所有豪华配置一律向老大奥迪A6行政版看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