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Hummer Limo:加长版悍马今日将现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 15: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还记得前些时辰,一款加长版本的悍马在各大网站纷纷露脸。关于此款超级悍马的种种猜测亦是有多种版本。而今天SINA AUTO将带你近距离感受“美式加长”带给你的强烈感官刺激。

  千真万确,这款极具神秘色彩的超长悍马将在今日出现在京城一隅。而关于此款悍马将会具体出现京城哪一隅,到目前为止仍为重度机密。据官方表示,车迷的峰拥而至将有可能造成较为严重的交通堵塞。因此为了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拒绝透露加长悍马的具体出现地段也正是SINA AUTO义务所在。当然这都是笑谈。

  崇尚速度的男人未必都会喜欢SUV,但面对Hummer,谁都无法阻挡这位越野王者的极致魅力。如何想方设法拥有一架纯正越野血统的Hummer几乎也便成了因绕中每个男人心中的一个狂想。

  而眼前,将有可能出现的是一款长达10m,最多可容纳22人的超级加长悍马时,除了“哗”,还有......

  2005年2月19日17:46--开始“寻找Hummer Limo的激情24小时”

  电话那头,头儿(线人)的声音头一次让我倍感亲切。因为被告之在隔日将与国内唯一(全球保有量伸手可数)的一款加长版本悍马零距离接触。

  美国人除了擅长打造热血的Hotcar,在limo版本车种方面的造诣可谓颇深。毫不夸张的说,现今奔驰在世界各地的超级豪华加长版本的各种车型中,美国制造占据了主流。另外一方面,美国人也非常习惯用这种极具渲染力的方式来表达其豪华理念。诸如林肯这样基于豪华轿车打造的加长版本已不足为奇,而当你眼前出现的是一款长达几十英尺的大众甲克虫,迷你或者是悍马的时候,你会有何种表情?美国人也想到了,而更为让人震惊的是他们马上就将想法兑现。老美在很多时候确实让人吒舌。

  超长版本悍马也有多种式样,如2004款悍马H2加长版本,五门设定,最多容纳乘客26-27人;2005款悍马H2加长版本最多容纳乘客则为26-27人。此外还有多种不同版本在国外网站露脸,而在车身色系上多集中在黑白两色,另外还有黄色。

  图中这款白色加长版本悍马曾经在国内各大网站一度火热,SINA AUTO之前也有过类似报导,但区区一两张碟照显然不足以满足国内铁杆车迷的猎奇之心。再加之,关于此款超级悍马及与之相关的种种猜测亦是广泛流传。此次借此机会,SINA AUTO将带你零距离剖析这款超级加长悍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