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一中巴行驶中坠入河谷 13名乘客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 09:08  新浪汽车

  【新华社西安2月19日电】(记者刘喜梅)18日16时许,陕西省子洲县一辆客运中巴车沿307国道行驶时不慎坠入河谷,造成13人死亡。

  子洲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事故发生的车辆是子洲县开往高坪乡的客运中巴车,当时载着19名乘客,正沿307国道行驶。到达子洲县周硷镇境内时突然顺着山崖坠入河滩。事故发生后,子洲县委、县政府及公安、交警等部门紧急派人赶赴现场救援,但已有10名乘客不幸当场死亡,此后送往医院救治的伤者中又有3人身亡,其余伤者目前在子洲县医院、县中医院等处救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