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雪后洗车生意忙 部分商户违章占道积水结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 08:50  北京晨报

  洗车造成路面结冰 5家受罚

  晨报讯(记者 王彬)连续两场大雪过后,有车一族的洗车需求也迅速提升,洗车行的生意也红火了起来。但是一些洗车行为了多干活,占用便道洗车,造成路面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昨天上午,记者在不少洗车行看到,前来洗车的人络绎不绝,洗车的伙计忙个不停。大部分车主都表示,连续几天下雪,车已经脏得没法看了,趁着雪停,赶紧来洗洗车。洗车行的老板对于昨天生意的红火也是合不拢嘴,陶然亭附近的一家洗车行的老板告诉记者,昨天上午的生意比平时多了两三倍。

  但是一些规模小的洗车行,虽然工作空间小,但为了多挣钱,竟把洗车场延伸到了便道上,积水结成的冰面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石景山城管古城分队在对古城西路的洗车一条街进行整治时,共查处5家违章占道的洗车商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