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用燃油100%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0:14  北京娱乐信报

  全市车用燃油100%合格

  信报讯 (记者革继胜) 昨天,市工商局公布了日前对全市成品油经销企业及加油站专项检查的结果显示,全市车用油品总体质量良好。

  据介绍,为从源头控制油品质量,工商此次有重点地对30多个油品样品进行抽检,合格率为100%,10个柴油样本质量也符合标准。市工商局提醒,如遇到车用燃油的质量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投诉或67736047日夜录音投诉电话,工商部门在接报48小时内会给予处置结果。

  打122就能查车管信息

  信报讯 (记者闫峥 通讯员杨国平) 从现在开始,司机想了解车辆及驾驶员管理、法制工作、秩序管理、交通设施、事故处理等交通管理和服务信息,再不用上网或跑路了,只要拨打“122”后,按照提示音按键就可以咨询到有关交通管理和服务信息。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