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最多降价2万 最低售价降至2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0:11  北京娱乐信报
起亚嘉华最多降价2万最低售价降至21.8万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嘉华
嘉华
嘉华
嘉华
嘉华
嘉华
嘉华
嘉华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车型介绍:TOP版 GLS版 GL版

  信报讯 (记者周光军) 昨天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了解到,从2月21日起,他们将对其旗下的MPV产品——起亚嘉华的TOP版和GL版的销售价格进行调整,最大调整幅度为2万元。

  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对起亚嘉华进行降价的车型分别是TOP版和GL版。其中TOP版售价由29.8万元调整为27.8万元,降幅为2万元;嘉华GL版售价由22.8万元调整为21.8万元,调整幅度为1万元。降价之后,其全线产品售价分别为:TOP版27.8万元,GLS版24.8万元,GL版2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与上海通用的别克GL8和广州本田奥德赛并称为中高档MPV市场的三剑客,此次的降价举措可谓是起亚嘉华想保持领先优势的重要一步。上海通用广州本田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暂时没有跟进嘉华降价的可能。

  点击此处查看嘉华试车报告

  嘉华相关车型对比测试文章:

  嘉华VS菱绅 嘉华VS通用GL8 嘉华VS奥德赛 >>更多对比测试

  嘉华与菱绅、GL8、奥德赛对比:多角度图片 配置与参数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