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陆地巡洋舰“跳水”10万 简装版售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09:24  东方早报

  记者昨天从一汽丰田获悉,国产陆地巡洋舰将于近日开始加推4.7L简装版,价格下降10万元。新级别型号为4.7LGX-R,厂家称其为4.7L推广版,售价为59.8万元,而目前市面上销售的4.7LVX-R(豪华版)售价为69.8万元。

  2003年11月6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在北京“接连”发布了霸道、陆地巡洋舰和特锐三款新车

  当时发布的霸道与陆地巡洋舰,在价格方面被业界认为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其中霸道只有一款GX,售价为48.8万元,陆地巡洋舰发布了三款,价格从56.8万元到69.8万元。 (王亮)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