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款富康全面升级 新年热销初展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到了,我们总期望着新年能有新气象。汽车市场也一样,在经历了旧岁的低靡之后,我们盼望着能有新的惊喜来到我们身边。自去年11月份“法国文化年”举办以来的短短几个月里,东风雪铁龙销量逆势上扬,富康连连创造几度售罄的局面,北京各大经销商处的订车电话络绎不绝,出现了久违的消费者"持币待购"的情景。尤其进入一月份以来,富康新浪潮的销量比前一个月增长了近100%。

  基于这种空前的热销局面,东风雪铁龙抓紧时机,在2005伊始推出全新的05款富康,并以7万5千八起的超值价格,再次成为市场热点。

  05款富康改进的最大亮点就是对原有的发动机、内饰外观、安全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发动机由1.4L提升为1.6L,而取代原有1.6L的是16V发动机——这是一款正在欧美市场普遍流行的小型化高能发动机,是目前国内1.6升排量中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在同档车型当中遥遥领先。配备了16V发动机的05款富康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11.3秒,动力水平在同级别价位车型中首屈一指。发动机改进,不仅使富康的动力性能更加澎湃,并且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比较完美地解决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矛盾,05款富康也因其低油耗、净排放的特点更加受了人们的青睐。

  关注人性化设计,是东风雪铁龙一贯的理念,当然,也在05款富康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针对中国用户对轿车内饰的喜爱和偏好,05款富康的全系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浅色内饰:门护板、地毯、顶蓬,营造出明亮清新的乘坐空间,使人备感温馨舒适;座椅采用新的高档浅色针织面料,给人以休闲、轻松的感觉。同时,高保真CD、仪表盘木纹装饰、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镀锌钢板,均体现出富康给用户带来的高品质舒适享受。在外型方面,05款富康给人以现代、舒适、安全的感觉。铝轮辋使整车造型风格更加协调,后组合水晶尾灯,则更增强了现代与时尚的气派。

  其次,更加关注乘客的安全,是05款富康奉献给广大消费者的一项大礼。后排中间增加了两点式安全带,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安全性,也提前满足了国家2005年8月1日起要求新生产车所有座位都必须有安全带的强制法规要求。富康制造者所要呈现给消费者的前瞻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在05款富康身上体现无遗。

  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买汽车已经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奢求,消费者也成熟了。研究和学习各种汽车知识的消费者已不在少数。人们购车的心态,也在逐步改变,由浮夸逐渐向理性回归,由跟随变成主动认识。什么动力系统好;什么安全装置强;什么系统节能好?这些问题,很多消费者都会进行详细的了解。因此,配置先进、实用,性价比又高的车辆,无疑能成为当今销售的焦点。

  因此,富康05款正式接受订车的消息一经传出,很多消费者便纷纷打电话咨询订购业务。很多消费者都说:“前段时间,由于晚了一步,错失了购买新浪潮的机会,现在有了性能更强的05款,怎么也得抢先一购买,以遂买车心愿。”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