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2005年秋季将在中国推出宝马新3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7:28  第一财经日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表示,宝马与华晨汽车(1114.HK,CBA.NYSE)合资车厂生产的国产宝马,已逐步走出去年第四季的逆境。此外,今年宝马集团将推出新3系及7系轿车,泰国厂将于6月正式生产,华晨宝马也计划于今年秋季引进生产新3系宝马。

  史登科说,自从今年1月13日国产宝马调整售价后,过去四周销售令人鼓舞,部分车型在个别销售点出现断货,部分厂房须在农历新年期间开工。今年1月,国产宝马共售出约1000辆。但史登科拒绝透露今年销售目标,不过,他希望5年内内地宝马销售数字能追上日本。目前日本是宝马集团在亚洲的最大市场,去年共销售51800辆汽车(包括旗下的宝马、MiniCooper及劳斯莱斯)。据宝马集团总公司董事长赫穆特.庞克估计,今年亚洲区整体销售量将增长10%至15%。(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