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Crosspor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马自达MX-Crossport

  设计总监Koizumi表示,MX-Crossport的设计理念相吻合和“ZOOMZOMM”主线,更细微地说它是以RX-8跑车为设计源泉,从而打造的一款全新SUV。很显然,它与马自达Tribute这款SUV是有着截然不同的格调与定位。MX-Crossport整体造型与RX-8颇为相似,仿若RX-8的变种车型。诸多细节设计也体现了马自达的运动元素,如多用于高性能跑车的空气扰流组件,燕尾形双出尾鼓等等。而只有硕大的合金轮圈才昭显了更多SUV的特征。MX-Crossport的长、宽、高分別是4630mm、1930mm和1630mm,体积趋于紧凑,但好在有不错的内室机能,因此乘座空间倒也没有成最大诟病。另外MX-Crossport座椅采2+2设定,额定乘客4名。意图很显然,宁可少坐一个人也不能让MX-Crossport的乘坐舒适性打折。

  内室采米、黑TWO-tone的主调也相当讨好,整体布局坚持了简洁的原则,这也与其未来设计格调相吻合。中控台、门边饰板都用都经点镀处理。必须一提的独特设计是变速操作界面,根据不同需要可作手动与自动两种模式,当然这不同于平日我们经常听闻的手自排一体化的概念。在自动模式时,无论处于D挡或倒车挡,只需按下按钮,便可切换到手动模式(平坦的操控界面便升起排挡杆)。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