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雪佛兰两款新车型将于下周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13  信息时报

  记者近日获悉,继发布全新雪佛兰品牌后,上海通用将于2月21日在位于烟台的东岳基地发布两款全新雪佛兰品牌轿车。据悉,上海通用此次还将发布其所打造的雪佛兰品牌车型计划,包括系列即将投产的车型。

  记者从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下周公布的雪佛兰车型将会一次性推出两款,其中一款是在目前上海通用的赛欧基础上进行改款后的车型,也就是挂上雪佛兰标志的全新赛欧;而另一款神秘车型则没有像先前媒体所猜测的那样选定1.6L的卡洛斯,而将是比新赛欧更高一个级别的中级车,而这款车的原型同样来自通用大宇的某款经典车型。据了解,这款挂上雪佛兰“金领结”的中级车,有可能会和别克旗下的凯越产生一定程度的产品交叉,两个品牌之间的差异将会是上海通用区分销售的主要依据。

  据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介绍,雪佛兰系列产品将在上海通用位于烟台的东岳基地生产,目前该基地的生产能力已经达到每小时27台。而1月18日雪佛兰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广告片中的三款雪佛兰轿车已经下线。

  上海通用方面还表示,雪佛兰系列车型将会在3月份之后陆续上市。根据雪佛兰面向中端和中低端市场的品牌定位,上海通用将把现有的和即将拥有的产品进行充分整合。

  据悉,雪佛兰产品将采用与凯迪拉克和别克完全不同的销售体系,目前全国在建的雪佛兰专卖店已有百家之多,覆盖所有一级城市,年内这一数字将达到150家。目前广州有两家经销商已经获得上海通用授权。这些专卖店将为“雪佛兰”用户提供“叫号服务”、“售后顾问”、“9项终身免费检测”等特色服务。(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