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继续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8:21  国际金融报

  属于奔驰汽车集团旗下的微型车SMART,2004年继续亏损。这样,这个品牌至今已经累计亏损24亿欧元。戴克集团已经决定停止开发其越野车车型。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尽管在戴克公布的2004年财务年度报表中,SMART的盈利为2000万欧元。但实际上该品牌去年的亏损却达到6亿欧元,这样,这个品牌已经累计为戴克造成24亿欧元的亏损。

  据称,戴克公司将大幅度减少SMART的产量,并停止开发新的越野车车型。而SMART起家时的两座车(For Two)将继续生产,其新车型也仍将继续开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