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凯迪拉克DTS延续品牌豪华及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4:27  车讯网
2006款凯迪拉克DTS延续品牌豪华及性能

2006款凯迪拉克DTS外观

2006款凯迪拉克DTS后视图

  2006款的凯迪拉克DTS打豪华牌延续凯迪拉克的产品复苏计划。从其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外表到强劲的动力到重新定义的驾乘特性,DTS完全展现凯迪拉克精髓。

  这台前轮驱动的豪华轿车结合单型号策略(一种外表,一种内饰和多个不同的选装套件)以及从CTS延续下来的3字母命名方式。DTS是原DeVille的后续车型,后者在过去的19年里在同级市场几乎有一半的占有率。

  DTS拥有新的前端格栅,保险杠设计以及标准的高强度氙头灯。尾箱盖,后4分之1嵌板,后保险杠以及发光二级管尾灯都是完全新的设计。DTS延续了凯迪拉克标致性的垂直头灯以及尾灯,板条箱式的格栅。车内简洁以及轮廓分明的时尚设计,结合高质量材料营造出一个全新的舒适的DTS车舱。

  DTS装备高技术的4.6升北级星V8引擎,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北级星V8引擎有2个配置:290匹L37以及275匹LD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