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奔驰新B级日内瓦首演 今夏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4:07  新浪汽车
组图:奔驰新B级日内瓦首演今夏正式上市

奔驰新B级

  新浪汽车讯 2005年2月14日,奔驰公司宣布新的奔驰B级车已经进入了生产序列,做为新一代小型MPV的经典之作奔驰B级将会在今年三月的第75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基于新的设计思路而制造出来的奔驰B级车,主要定位为时尚的年轻一族,运动性与充足车内空间的兼备的车型是当今消费者最需要的,而新奔驰B级车正是做到了这一点,将出色的操控性与舒适的空间完美的结合起来,让家庭的出行变的十分的惬意。虽然外型紧凑,但是采用了新的空间设计观念,提供了十分宽敞的室内空间,大大超出了同级车,车长4270mm,轴距达到2778mm,而储物空间也十分充裕,正常状态下544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达2245升,具备了中型旅行车的负载能力,可以轻松的有轿车变为货车,并可以运载长度2.95米的物品。

奔驰新B级内饰

  新的B级,采用直列4缸,最大功率为142kw的2.0升CDI柴油发动机,0-100公里提速达到7.6秒,最高车速225km/h,而油耗仅有5.6升每百公里,新CDI发动机还增加了微粒子过滤器,使排放标准达到了欧洲4号标准,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箱。稍后还将陆续推出搭载2.0涡轮增压、1.8 CDI版本的车型,也都会匹配这款6挡自动变速箱。

  在整车安全性方面,奔驰B级也做的十分出色,除了有灵敏的操控,还增加了电子智能随速转向系统,车速越快转向的助力越小,以及经过改进的ESP系统,2级式气囊,可关闭式副驾气囊等都大大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

奔驰新B级天窗

  在内饰上秉承奔驰汽车一贯的高标准,无论材料的质地还是整个布局都处处彰显大气,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面板功能键的摆放都十分和谐,再搭配上金属装饰条,使车内充满时尚气息,全皮的内饰,电动座椅,可收听50个频道收音机、CD音响系统,以及GPRS卫星导航系统都使的驾驶变的更简便和轻松。

  新B级车的一大亮点就是有一个全景天窗,可活动的部分占据了整个车顶的2/3。 新奔驰B级车将在2005年夏季开始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声明:文章图片为新浪汽车版权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