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高科技轿车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14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世界十大高科技轿车排行。

图为Acura RL轿车 基本售价:49470美元

  1. Acura RL体积小巧,但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复杂的车型之一。从新设计后的Acura RL作为Acura的旗舰产品,配备了即时导航系统。这种导航系统能接收最新交通和建筑物信息,并根据需求从新选择行车路线。

  当即时导航系统应用于欧洲大陆的时候,这种技术仅在美国的部分地区使用。建立这种系统需要花一些时间,因为这需要开发一套卫星系统与之配合。

图为奥迪TT 基本售价:34220美元

  2. 奥迪TT车型线可选配一种叫做“直接换档变速箱”的传送器。这种变速箱就是手动挡变速器减去离合器踏板。驾驶员既可以通过变速排档来控制车辆,也可以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按钮来换档。

  许多汽车制造商提供相似的技术,但是奥迪使用双离合器。这种双离合器使用有手动挡变速器的快速和动感,也具备了自动挡的无缝传送。

图为宝马7系 基本售价:70595美元

  3. 除了迈巴赫这种车,宝马7系可谓装备最高科技的轿车。宝马7系装配几乎所有能想到的电子系统,例如车速感应动力方向盘、增强刹车和转弯稳定性的电子设备、以及驾驶员座椅的通风设计。动力方向盘是宝马7系最值得称道的技术。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