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 200 NGT:最强劲的天然气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26  车讯网
奔驰E200NGT:最强劲的天然气轿车

奔驰E 200 NGT尾部

奔驰E 200 NGT的后备厢

奔驰E 200 NGT

  奔驰E 200 NGT 在去年春在德国上市,它能有效的减轻运行成本并且能将二氧化碳的排放降低20%,2004年中,这款E级变种车已经进入了奥地利,意大利,瑞典以及瑞士。而今年中,右舵版本的将进入亚洲市场。

  E 200 NGT是以E 200 KOMPRESSOR为基础的双燃料汽车,采用原型号的同样的4缸引擎,燃料供应分别是汽油跟天然气。无论采用哪种燃料,E 200 NGT的性能都不会发生改变,163匹马力,240牛的扭力。

  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来随时的切换2个模式。开启天然气模式以后,仪表盘上会显示当前贮存天然气的数量,当天然气耗尽的时候,系统会自动的切换到汽油模式。

  汽油箱容量为65升,位于备胎位置的4个天然气罐分别有18公斤装载能力。当所有的燃料都充满时,E 200 NGT有行驶1000公里的能力,天然气可以行驶300公里,汽油能行驶700公里。该型号还可以选装80升的汽油箱,能再增加200公里的行程。

  虽然增加了贮气罐,但E 200 NGT仍有出色的装载能力,后尾箱容量达到400升。这意味着它至少可以装下2个大皮箱以及2个旅行包。该型号的5速自动变速器版本有510公斤的装载能力,与E 200 KOMPRESSOR一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