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及标致雪铁龙的3款小车将亮相日内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06  车讯网
丰田及标致雪铁龙的3款小车将亮相日内瓦(图)

丰田与标致雪铁龙合作的3款小车

  丰田以及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通力合作生产的全新3款同平台小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3款入门级小车主攻欧洲市场。

  所有的3款车都在3.4米长,1.6米宽,1.4米高左右。动力采用最新一代的1.0升汽油机以及1.4升的柴油引擎。这些小车也拥有非常先进的安全装备以及环保技术。

  丰田的小车名为AYGO,来源于英文单词I以及GO,强调机动性以及易于使用,标致小车名为107,雪铁龙名为C1分别为各自车型阵容中的最入门车型。3辆小车的特点都是能在城市环境中给驾驶者带来愉快的驾驶体验。

  完全采用相同的平台,这3辆小车都将在2005年开始在3家厂投资在捷克的工厂里生产,该工厂的年产能力为30万台。3个品牌的数量各为10万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