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什么选择了长安汽车——给选车的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39  燕赵都市报

  我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爱车———长安之星。从打算买车,看车,到最后下定决心,有3个月的时间。那时候车还降价,我动了买车的念头。父母年事已高,不忍心让他们再受挤车或打不到车的辛苦。春节买了新车,得了实惠,走亲访友,终于圆梦了!

  拿本3年了,开过很多车,我觉得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买车就是代步和远行方便,不要对车有过高奢望。因为车毕竟是奢侈消费品,得到便利的同时,也会带来经济上的负担。再贵的车也是车,既不能住,也不能办公。所以,我选车的原则是:安全,舒适和性能满足基本要求就行了。

  决定一部好车的因素首先就是质量和性能,所以我们要选择大的品牌,长安汽车集团品牌跻身国内汽车三甲,实力非凡,品牌价值已超过80亿元;其二需要考虑的就是售后服务。长安汽车售后服务是网络分布于各个区域的,全国800余家售后服务站遍布国内各个地区,便利的服务能争取更多的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其三就是功能性要强,私家车常常是家用商用并重的,而长安汽车恰恰能够兼顾这两方面,最适合我们工薪阶段的消费者了。其四还要实惠,长安汽车现在举行的“长安送福·好礼贺年”活动推出了购车送价值500—1000元年货、购小卡送500元油票等大礼,三重惊喜,快快行动!

  我选择了长安汽车,希望您也能够在春节期间购得一款心宜的爱车!(星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