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奇骏T30型”实施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37  燕赵都市报

  新华社电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了解到,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已向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月28日起对中国市场所涉及的“奇骏T30型”汽车实施召回。

  这次召回的车型为日产“奇骏T30型”运动型多功能车,VIN号范围是JN1TBNT30Z0000011-N1TBNT30Z0010362,生产日期为2001年6月26日到2003年2月13日,涉及数量为3008辆。

  召回行动涉及的缺陷有两个。一是其故障现象是在高负荷驾驶中,排气系统中的氧传感器底座有时在高温下受到腐蚀,底座和排气歧管焊接处有可能出现裂纹,导致排气泄漏。对于这种缺陷,需要把排气歧管上的隔热板更换成改进型产品,如果发现氧传感器底座漏气,则需更换排气歧管。二是故障现象是: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减速时,发动机进气量有时会略有不足,燃烧不稳定,排气歧管内催化剂在高温下有可能损坏。对于这种缺陷,需要把发动机控制单元改成合适的程序。另外,拆下前部排气管,如果发现排气歧管内催化剂有异常,则需进行更换。

  记者了解到,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服务站对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进行免费的检查和零件更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