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发布全新一代MPV:Sedona(arniva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9:00  车讯网
起亚发布全新一代MPV:Sedona(arnival)

图为新的Sedona外观

  起亚在2005年的芝加哥车展上揭露全新的2006款起亚Sedona(欧洲名为Carnival,即国产的嘉华)MPV。该国型已经在性价比,质量以及安全方面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完全重新设计的新车将比前款提供更多的马力以及更大的乘客空间以及实用性。全新Sedona上的新特性包括标配的可折叠入地板的第3排座椅以及电动控制滑动车门以及尾门。新的Sedona将在2005年晚些时候上市。


图为新Sedona的内饰

  采用全新的平台,新的Sedona拥有更长的轴距以及增加的长度以及宽度,就空间性而言较之前款有接近15%的增加。新鲜的外表再加上新增的标准配备以及众多的可选配备,使Sedona在安全以及性价比方面位于同级中领先的地位。

  作为起亚旗舰的安全车,原Sedona获得了美国政府5星撞击测试结果。而新一代的Sedona将延续起亚的高安全标准,提供大量的标准安全装各,包括6个安全气囊。4通道,4感应器,防锁死刹车系统也为标准配备,帮助将刹车力有效的分配的所有的4个车轮。其它的安全装备还有胎压监视系统,主动前座头枕,电子稳定程序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

  新的Sedona采用新的3.8升DOHC 24气门V6引擎,最大马力有240匹,比以前增加了30%,扭力有250磅。这款新的铝缸体引擎搭配的是5速Sportmatic变速器。

  虽然比前款更大,但同等装备比国交,则轻于前辈车款。更强劲的动力,更轻的重量以及新的4轮独立悬挂底盘,新一代的Sedona将比上一代以及其竞争者更具驾驶乐趣。

  具有竞争力的尺寸,新的7座Sedona拥有更宽敞的乘客空间以及贮物空间。折叠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的进入到第3排座椅,第3排座椅可按60/40比便简单的折叠进地板里面形成一个完全平坦的贮物空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