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宝与你玫瑰相约”活动幸运儿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哈飞汽车从1月25日起开展的“路宝与你玫瑰相约”活动在情人节期间达到了高潮。随机抽出的十四位幸运儿,分获哈飞汽车承诺的玫瑰花。

  北京的孔先生、成都的何先生、广州的蒙先生、太原的胡先生等四位幸运儿各荣获999朵玫瑰和一盒心型巧克力,北京、天津、杭州、南京、贵阳、西安、济南、成都、郑州等十位幸运儿各荣获99朵玫瑰和一盒心型巧克力,这些注册的路宝幸运用户从中感受到了哈飞汽车带来的浓情密意。

  哈飞汽车的“路宝与你玫瑰相约”活动自开展以来,在短短的半个多月时间内,迅速成为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让一年一度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提前到来。这一网站也成为当月点击率最高的网页之一。

  作为“风云车2003”最佳国产微型轿车,路宝一直坚持走时尚路线,以独特的三角形设计理念,引领生活潮流。自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以来,就深受年轻一代的青睐。作为活动组织者哈飞汽车和各地经销商可谓用心良苦,以创新的思路让路宝借情人节举行“免费送999朵玫瑰”活动,引起了更多时尚人对路宝的喜爱,既给参加活动的人们带来快乐,又迅速提升了产品和企业的形象以及知名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