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年开门红 东风雪铁龙春节前四天售出162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21:14  新浪汽车

  “没想到过年也能照样买车,这可太方便啦!”一位刚刚购买了05款富康,成为东风雪铁龙新用户的赵先生兴奋地对记者如是说。

  赵先生是在2月12日大年初四买的车,而这一天在东风雪铁龙全国的4S店里,象赵先生一样兴高采烈的人还有很多:这一天里,东风雪铁龙延续着节节高的销售业绩,继大年初一销售14台、初二25台、初三45台之后,大年初四实现对最终用户销售78台,这样,善于抢先一步的东风雪铁龙在乙酉年之初,先抢了个圆满的开门红。

  在东风雪铁龙这个可喜可贺的开门红背后,是昼夜加班生产的车间工人,是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一起休假的销售人员,闻鸡起舞,业精于勤,正是“比别人早起5分钟”这样一个简单的决定,为中国轿车市场带来响亮的“雄鸡第一唱”,也让难得有空闲时间的消费者们得以在春节大假期间从容地选购爱车。

  2004年底,市场的复苏迹象已经出现,东风雪铁龙在1月份销售近1.2台,对整个轿车市场的销售贡献率为6.5%,超过2004年同期,与2003年同期基本持平,而就在此时,东风雪铁龙顺势抢先推出配备了16V发动机的05款富康,对10万元以下轿车市场的局部优势瞬间拉开,成为市场增长的热点之一。

  如何保持这种销售势头在春节期间不回落?其实这是个简单的转换思路的问题,春节期间的普遍歇业才是造成历年春节淡季的原因,并不意味着这段时间内消费者的购买期望降低,因此东风雪铁龙做出了春节期间照常开门营业的决定,早起的“5分钟”成为抢得先机的决定性因素。

  制造并利用市场的时间差,东风雪铁龙的营销战术运用得恰到好处。(龙轩)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