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创意新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12:04  新浪汽车
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创意新生活(组图)

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7座旗舰

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

  新浪汽车讯 2005年2月7日,马自达公司在日本率先推出了新一代的普力马Premacy 7座家用MPV。并且制定了每月在日本本土销售3000台的目标,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在欧洲将被命名为Mazda5,稍后马自达公司将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新普力马Premacy。新车共有2.0F、2.0C、2.0S、2.3S四种车型,其中2.0S、2.3S为七座型。新车售价最低166万日圆,最高228.9万日圆。

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

  新普力马Premacy家用MPV是一款采用全新思路设计的新车,从外观到内饰以及动力匹配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新普力马Premacy是基于创新的“6+1”概念设计的,不同与老款的“5座+2座”,第2排座椅中间的一个平时不用时可折叠收起,形成前后排中央的通道这种设计保证了第2排、第3排所有乘员的乘坐舒适性,摆脱了老款车第3排座椅空间狭小有如鸡肋的感觉。加之新普力马Premacy的后排车门选用了滑轨式,开合宽度达到了0.7米,既增加了车内空间又使后2排乘客上下车十分的便捷。新普力马Premacy为乘客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移动空间,让每个乘员都能体会到驾乘乐趣。

全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7座旗舰型内部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