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公交车行驶中焚毁 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10:26  京华时报

               

  图为被烧成一具空壳的公共汽车。

  本报讯 (记者郭莹)昨天傍晚,一辆425路公交车行驶到距北沙滩桥约200米时,突然尾部冒烟起火,大火随即蔓延到整个车身,幸无乘客受伤。

  目击者陈先生说,晚上6点45分左右,他看见一辆425公交车停在路边,车的后部窜出火苗。由于风大,火迅速窜遍整个车身。最旺的时候,火苗高出车身1米左右,车胎和玻璃也被烧爆。晚上7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员已将大火扑灭。记者看到,这辆车号为京A94339的425路公交车被烧成了一个黄色的空架子。车上玻璃已没有一块是完整的,右侧轮胎也瘪了,空气里飘着焦糊味。由于路面拥堵,不少公交车不得不掉头绕行。

  现场一位公交总公司电车客运分公司的负责人说,车上没有人员受伤。发现车冒烟后,司机很快就疏散了乘客。425车队一位姓吴的调度员说,车辆可能因为打火时发生短路,导致车尾部起火。他说,当时车上只有三四名乘客,尾部冒烟后司售人员找来灭火器灭火,但由于风很大,火势无法控制。晚上8点左右,这辆公交车被清障车拖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