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春节租赁车市火爆 比去年同期上升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蒋悦飞通讯员梁永豪、邓伟强)今年春节,广州市租赁车市场行情火爆异常,不少市民都热衷租车出游或探亲,各大租赁车公司的车辆早就被预订一空,价格略有上涨,供不应求。

  由于新车的价格不断下降,导致大部分消费者现阶段都持币观望,因而刺激了租赁车和二手车市场的持续升温,市场需求较以往有所增加。据广骏汽车租赁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公司的自驾散租车早在两个星期前就被预订一空,以12座面包车最为抢手,星级司机和星级租赁车尤其受欢迎,目前近200辆车全部租满,车辆出租率达100%,其中绝大部分客人都是以省内回乡探亲和出游为主。

  业内人士称,今年春节期间租车的需求大大增加,业务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0%。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