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众当家小型车polo和gol面临新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5: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段时间以来,在国内外互联网及传统媒体上出现过多个版本的polo小改款谍照和电脑想象图,这些图片大多显示polo将会拥有一个类似B6款帕萨特的全新风格镀铬前脸(点击查看),最近捷克的一本汽车杂志披露了两张较清晰的新款polo的试车图片。

图为小改款POLO路试图片

图为小改款POLO路试图片

    有消息称大众有可能在200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该车,到时有关polo的诸多疑云应该就会随之解开。

  与此同时,巴西的一本汽车杂志Auto Esporte刊登了小改款高尔的外形图片,从图上可以看出外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尾,尾灯形状接近现行的POLO。该车是巴西销量最高的车型,2004年12月,一个月的时间里巴西人共购买了超过18000辆高尔。

图为巴西版大众高尔新外形

图为巴西版大众高尔头灯

  相关新闻:有可靠消息指出,最新款polo 5代将在2005年瑞士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大众旗下这款具有30年左右历史的掀背车款polo(波罗)面临了一次非常庞大的基因改造工程......查看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