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抢摊南非市场 新总装线预计明年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1: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南非分公司在该国首个卡车和客车总装线拟于2006年第一季正式拉开帷幕,该总装线位于南非的伊丽莎白港。大众汽车集团VW品牌的卡车和客车在巴西和墨西哥设有同样的生产厂家。新总装线建成后将生产3个型号的总吨位9至10吨的客车,以及10个型号的9吨以上的卡车。公司计划在3年之内年产达到1000辆车并争夺10%的南非市场。

  针对南非的市场特点,本次投资主要集中在总装线的安装及右侧驾驶车辆的开发。因而,南非生产的车型将使其成为出口亚非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另外,本总装线的工程设计将由巴西勒森德(Resende)工厂的大众汽车全球卡车客车开发中心精心策划。

  谈到本次进军南非市场,“大众汽车卡车和客车”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克特斯表示:“大众汽车的卡车和客车目前仅诞生于我们在巴西的汽车制造中心,此次在南非的投资是我们业务国际化的一项新举措。我们将从组装客车底盘入手,同时准备卡车整车的生产。目前,全球有30多个国家对大众汽车的卡车和客车的精湛技术信赖有加。”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