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北京市场老款中华、两厢凯越、爱丽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9:24  竞报

  本报记者和玲、王丹丹报道 2003款的中华2.0MT标准版轿车只卖10.18万元。虽然北京车市出现了节前购车热潮,有70多款车型涨价,但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有几款车价格逆市锐降,值得关注。

  2003款中华:价格低过“新三样”

  记者从北京方向华晨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2003款老中华清仓甩卖。2003款中华MT标准版10.18万元(厂方参考价为13.98万元),AT标准版11.8万元(厂方参考价为15.98万元),2003款中华2.4MT12万元(厂方参考价为15.98万元)。目前该处现车已经售罄,想购买只能通过预订的方式,订金1万元,提车时间1周左右。

  记者点评:老款中华出现如此低价甩卖的现象,预示了迟迟未到的中华尊驰现车即将上市。10.18万元的价格已经低过了凯越、伊兰特、福美来这“新三样”的售价,作为2.0排量的中级车来说,中华2.0MT标准版的价格只是广本雅阁2.0的一半而已。但要注意的是,这些车都是2003年出厂的,技术含量也与改进后的2004款不同。

  凯越HRV:新车型就降1万多

  目前凯越在别克4S店的价格为13.68万元,优惠一般只有5000元。但记者在北京亚运村车市了解行情时,发现“车虫”报出的凯越HRV价格竟然是12.38万元,且除了红色之外,其他颜色基本上都有现货。不过“车虫”也提出了附加要求,必须在他那里上保险,他所提供的保险公司是记者从未听说过的名字。“车虫”还对记者说,有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原因是,虽然HRV供货数量不大,但是由于销量不高,在4S店的车库内的HRV已经流入二级市场。虽然如此,有关专家提醒消费者最好去正规经销店买车。

  记者点评:虽然身披别克标志,但凯越HRV还是应该以韩国车的特色来打拼市场,价格是最好的武器。

  爱丽舍X:低价力拼捷达

  关注车价的人都会发现,爱丽舍的价格一直盯着捷达。原本爱丽舍16v的价格与捷达前卫相近,但如今只能与舒适版“春天”相近了。8V的爱丽舍X又如何呢?记者从北京宝绅伟业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雪铁龙爱丽舍X最低已经卖到8.38万元,这个价格已经低过了入门版的捷达。爱丽舍X和去年年底的8.8万元左右相比,又有4000多元的降幅,并且经销商在提供8.38万元价格的同时,还加送装饰。但在其他经销商处,该车的价格大多维持在10.48万元。

  记者点评:爱丽舍X的销售状况一直不如爱丽舍16v,爱丽舍16v的发动机和配置要比爱丽舍X高出一大截儿,如果价格不拉开差距,肯定会被市场冷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