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认真面对生活:新JETT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6:30  新浪汽车
认真面对生活:新JETTA(组图)

图为大众2005款捷达图片。

  如果你稍不留神,生活可能变得非常认真。

  同样的事情可能也发生在车的身上,事情变的很杂乱,即使你可以预先知道……

  仍然是认真的人们在寻找认真的车,但是,我们只是变化了一点点,它就有了全新的形象--更大的空间,更有力,更多的特色,一切都是为了追求更认真的你!

  对了!就在这个时候,新JETTA来了!

  这是新JETTA在北美上市时的宣传口号!

  2005款捷达的车身设计比上一代加大了车身尺寸,但保留了一贯的外型风格、技术特点和欧洲产品特有的性格。


图为大众2005款捷达图片。

图为大众2005款捷达图片。

  细节方面,新JETTA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双电镀排气管、可加热前排座椅、车外温度显示等。全车共有8气囊(分别安置在前排座椅双气囊、双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后窗部气囊)。

  新JETTA装备了强劲有力的2.5升5缸直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150hp)。


图为大众2005款捷达图片。

  新JETTA,装备了新一代的ABS,而车身骨架采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性。

  可选配六速自动变速箱“Tiptronic”,皆可选择五速手动变速器。另外,还将在2005年底在柴油引擎款中追加革命性的变速箱DSG(直接转档变速器)。

  据悉,在美国,大众品牌销量的40%都来自捷达。捷达是大众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保证了其在美国“第一欧洲品牌”的地位。而此次大众对它进行重新设计,是为了纪念大众在北美市场销售25周年。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崔晓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