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GPS导航--城际通易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产品特点

  新系统秉承"城际通"导航产品的特点,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和更突出了:

  1、全国范围内跨区门到门导航。真正实现城际互通,不用再为切换地图而费脑筋。

  2、导航过程中除了语音提示外,更增加图随路转功能,驾驶者永远向前开,不用再通过读图分辨东南西北。

  3、实现了导航过程的三维视图,使导航过程更直观,更拟人化。

  4、全国各省及240个城市数据全面升级至2003版,导航范围更大,道路更新,信息点更丰富。使驾驶者"只有不想去的地方,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5、遥控器按键操作,并配合适应性滚动字幕帮助,使用过程更傻瓜,更便捷,适合于任何人操作。

  6、可同时配备DVD/VCD车载影院,除了导航外,还可以在车上欣赏DVD/VCD影片。

  7、定位没有盲区,除利用GPS卫星外,还使用了陀螺惯性制导技术,这使得在卫星信号弱或没有卫星信号的地方(如桥下,隧道,车库里等)同样可以导航。

  8、TFT真彩色大屏幕伸缩式液晶屏幕,完美还原真实色彩,使您使用导航功能及观看影片均可获得超级视觉享受。

  9、4000M超大存储容量,可支持囊括全国范围内所有地图数据。

  10、完全车用工业标准,抗震,支持零下20度-零上75度工作环境。

  地图数据

  在一张超大容量高速DVD光盘中囊括了:

  1、31个省份范围;

  2、240个城市详图;

  3、详细到县级行政区界及超过360,000个行政村;

  4、超过2,100,000公里道路里程包括高速、国道、省道、县乡道。

  5、涵盖机关单位、医院学校、加油站等9大类,40个子类,共计超过300,000个信息点。

  主要功能

  1、全国范围内城市及乡村地图查询;

  2、按照道路、地名、设施名称、交叉路口的分类检索查询;

  3、独有三键快速拼音输入法,用于支持模糊查询;

  4、全国范围内任意两地之间的引路指航,支持从乌鲁木齐到广州的全程导航服务;

  5、从100米到40公里的比例尺缩放;

  6、用户可以按时间最优、费用最优、距离最短选择不同的路径规划;

  7、关键路口从2公里,1公里,500米,200米及路口逐级语音提示;

  8、提示语音包括路口向左前方转弯、立交桥向右前方转弯等24种情况下的真人发声语音提示;

  9、立交桥及复杂交叉路自动放大显示;

  10、行车途中任意时刻周边5公里范围内设施的分类查询;

  11、独有的专业GPS功能,在没有公路的草原、沙漠、戈壁一样定位导航;

  12、行车途中随时知晓经度、纬度、高度、剩余里程、剩余时间、所在省份、所在地市、所在区县;

  13、可滚动自由纪录200个用中文命名的常用目标点、1000个航点、20条航迹,并能智能查找;

  14、配合多媒体组件,更可在行车路上欣赏DVD/VCD影片;

  15.高兼容性,车主可自行采购并接入汽车电视,倒车雷达等附属设备。

  系统配置

  组合方案一: 城际通易达主机

  适用用户:1. 已经安装汽车影音系统;

  2. 自行采购影音系统;

  组合方案二: 城际通易达主机+ 7"TFT显示屏

  适用用户:1.不需要影像播放的用户;

  组合方案三: 城际通易达主机+ 7"TFT伸缩式DVD显示屏

  适用用户:1.全面追求驾驶质量的用户

  安 装

  安装简便,主机可隐蔽安装到车座下或后备箱内,伸缩式DVD显示屏为汽车音响仓标准尺寸,适合于绝大多数车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