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日丰田再获一汽丰田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05:45  深圳商报

  【本报讯】1月27日,在一汽丰田召开的全国经销店大会上,华日丰田荣获2004年度CS(顾客满意)、销售、售后服务的综合优秀店称号,同时还荣获2004年度市场拓展奖。这是华日丰田在荣获了丰田优秀修理厂、丰田优秀配件经销店后的又一最高荣誉。

  华日丰田成立20多年来,从以前的“修丰田到华日”口碑到今天的“买丰田、修丰田都是到华日”的良好口碑,是华日人用精诚打造的。在过去的一年里,华日丰田在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服务上都不断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流的汽车销售服务品牌,不断提高华日丰田的社会知名度,树立了丰田品牌“深圳地区形象代言之一”的企业形象。(文彪)

  作者:文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