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6荣获《What Car》05年最佳豪华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8:18  新浪汽车
捷豹XJ6荣获《WhatCar》05年最佳豪华车型奖

捷豹XJ6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伦敦举行的著名杂志《What Car》年度风云汽车奖评选中,捷豹XJ6再度荣获“最佳豪华轿车”(Best Luxury Car)奖。

  《What Car》杂志的评委会投票表明,捷豹XJ6凭借个性化的外形,杰出的动力表现,优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及豪华的内饰成为同级车型中最出色的轿车。

  《What Car》杂志的编辑David Motton说:“捷豹XJ6不愧是一款出色的豪华轿车,它于现代中蕴涵经典,从本质上彰显豪华。卓越的操控性能与轻质的铝材构造使XJ6比任何竞争车型都更敏捷。捷豹XJ6提供了您所期待的所有装备,其细节处理非常完美,动力性能体现出捷豹旗舰轿车的杰出品质。”

  捷豹汽车总经理Bibiana Boerio表示:“这款全铝车身的捷豹XJ再次获得媒体与客户的青睐,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过去一年里,XJ在英国的销售情况甚好,占同级车型销量的1/3。”

  之前,捷豹XJ还在2004年美国权威评选机构J.D. Power & Associates的客户销售满意度调查中(Initial Quality Study-IQS) 荣获殊荣:在捷豹系列车型中,旗舰产品新型XJ,被评为顶级豪华车(Premium Luxury Car)类的第二名。捷豹汽车也被评为车辆质量与可靠性最佳的欧洲汽车制造商,业绩比上年提高了20%。

  作为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和期待,为了更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又一个卓越的新品4.2升V8发动机的捷豹皇家旗舰加长版(Jaguar XJ Long Wheelbase)将在春节后不久登陆中国。初定于2005年下半年在中国面市的另一款新车,新捷豹XJ6加长版也会给所有喜爱捷豹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