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力激扬唱游新春 凯越HRV个性释放在钱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2: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钱柜Partyworld,一个汇聚青春活力、彰显个性的娱乐场所,是近年来都市新贵们追求精神热闹的一个代名词——约三五知己,放歌四季,揽众友亲朋,畅怀性情。所以,喜欢去钱柜唱歌的人,更积极的意义在于在一个张扬自由个性的空间里,人们可以随心所欲温习久违的情谊。这些讲究格调生活的新物质主义者,在贺岁中,让聚会成为他们维系友情、亲情和爱情的首选方式之一。用热情洋溢尽显自己对人生的挚爱、友谊的珍视和爱情的眷恋。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HRV动感轿跑车,外观闲适,讲求个性,在专业技术领域,更是秉承意大利先进的汽车制作工艺,精致实用,激活了两厢休闲车市场新的动感魅力。而凯越HRV轿跑车的消费人群,正是那些热爱生活、崇尚自然、个性独特、品味流行的都市新贵一族,他们善于将“健康H、休闲R、活力V”的特质,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激情洋溢演绎着生活的乐趣。

  2005年的新春,正当二月,农历新年的钟声让人们聚首欢颜;而期间正值2月14日情人节,这给传统的中国红带来了西方人追逐爱情的浪漫色彩。在这样一个集团聚、热闹、喜庆的日子里,又增添了多少个欢聚一堂的理由?

  2月,春暖花开。当凯越HRV动感轿跑车遭遇钱柜Partyworld的时候,一种神奇的力量在都市人中蔓延开来。

  同样活力四射的都市年轻人,同样富有动感外观和充沛动力的凯越HRV,同样充满朝气祥和的钱柜Partyworld空间,三者天衣无缝地邂逅在2月,携手新春团圆气氛,掀起一场“活力激扬,唱游新春”的热歌活动。

  期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的钱柜Partyworld分店,你还有幸与凯越HRV零距离接触,现场快照抓住动感一刻,“答题奖大礼”,赢取最大面值1000元的现金抵用券,最终还可能摘得活动主办方给出的神秘大奖。

  2月,一个团圆的时刻,一个聚会的场所,一辆动感的HRV轿跑车,带你唱游一曲春天的歌……一派生机勃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