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版”三厢波罗首现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0: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记者从四川申蓉公司获悉,该公司在买断销售两厢自动挡和三厢手动挡波罗大获成功后,再次出巨资买断一批三厢波罗轿车,这批车目前已经运抵蓉城。据悉,本次买断的三厢波罗有多种款型,其中有几款车型是首次在川内亮相。

  买断销售方式是蓉城车商屡试不爽的一种促销方式,买断车型通常拥有突出的性价比优势。据了解,申蓉公司对这批买断的波罗主要为了供应节前市场,而且采用限量特价的方式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另外,该公司称,其中几款波罗此前从未在四川市场出现过,这次以买断方式入川,消费者除了买“新鲜”外,还可以买“便宜”,可谓一举两得。

  该公司宣传负责人表示,他们通过市场调查发现,三厢波罗特别适合男性消费者和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的胃口。她分析说,三厢波罗的造型和颜色显得更沉稳,而且具有大容量的后备厢,相比靓丽活泼的两厢波罗具有更高的实用性。

  三厢波罗虽然在表面上只是将两厢波罗加了个后备厢,但是却牵涉到很多设计及制作工艺的改变,厂方为此做了大量的试验,在保证实用的前提下,尽可能提升视觉效果,同时保留大众的品牌风格。据了解,三厢波罗的轴距仅比宝来短了2厘米,内部有效使用空间在同级小车中来讲,显得比较宽裕。此外,该车的行李箱容积几乎是两厢版的一倍,达到了420升,后座椅还可以翻转折叠,实用性大大增加。整车0.31的低风阻系数也在同机车中出类拔萃。

  据了解,因为两厢波罗入市早等原因,三厢波罗在四川的销量逊色于两厢波罗,但是申蓉公司对该车型进行买断销售后,可能会因为特价限量的原因而大幅提升该车型的销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