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自筹营销网络 双龙汽车销售可能纳入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作为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的股东,上海集团正逐渐从幕后走向前台。昨天,北京上汽安吉汽车销售公司在京开业,这家全国最大规模的别克4S店由上汽集团销售总公司和上汽集团(北京)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它的开业标志着上汽集团正在重拾此前遭分割的营销权,并开始全面筹建营销网络。

  北京上汽安吉汽车销售公司位于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内,占地1.2万平方米,是北京最大的别克汽车展厅和维修车间,主要销售别克系列车型。上汽销售总公司一位姓杨的副总经理表示,上汽安吉是上汽集团今后在营销渠道中的主要推广品牌,今后上汽集团还将陆续建设自己的4S汽车销售店,并将申请销售丰田等其他品牌的汽车。

  上汽集团建设自营营销网络计划在去年4月就已初露端倪。当时上汽集团全面收购了中汽总公司,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上汽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由于中汽总公司当时遗留的主要经营业务是汽车营销服务业务,因此上汽将其收购后便计划依托中汽原有营销网络另建自己的营销网络。

  据透露,上汽集团目前已经取得了双龙汽车在国内的总经销权,双龙汽车今后在国内的销售将由上汽主导。言外之意,双龙汽车的国内销售也将纳入上汽自营渠道。(记者丛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